秋石斛

摸了

胡思乱想的脑洞。

企灶带北蜂!x
假装是学院pa。大概是热衷于搞事情的优良学生企业和保姆命的医学生女灶神。不良少女大黄蜂和[被迫成为]跟班的北安普敦。

医护室志愿者女灶神在参与某次对企业同学的伤口处理时了解了不同于所有学生印象的企业,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她的[专属]医护。大黄蜂对此无法理解,不知道为什么姐姐会整天腻歪在一个并不出众的医学生身边,却总是露出难以言喻的幸福表情。

直到某天她因为受伤被女灶神帮助。

“..你为什么会..嗯..喜欢上姐姐?”

“嗯?喜欢企业的原因?”

“为什么呢,和她一直呆在一起。”

“她会发光啊!那样子的企业,很帅气。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的帅气的企业。”

“那只是表面现象。真正的她如你所见,好战,勇猛。即使那并非她的本愿,即使那只是她向往[和平]的方式——那还是她的战斗,是她的[恶]。”

“但是如果是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的那个样子的她,因为是我而展现出来的她的样子,再由我为她装点荣耀的外装示于别人面前,做回那个发光的优等生。这样子的话,会很满足呢。”

“赫斯媞娅你真是...说话和姐姐一样让人..”

“果然大黄蜂你...也许还是听不懂呢。不过你迟早也会明白的。因为你身边有比我和企业都还要温柔的人啊。”

胡言乱语。
吹爆这两对x!!
m了暑假写。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