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石斛

摸了

[企灶]二次入眠.01[架空学院设定.]

二次入眠

碧蓝航线游戏衍生架空向同人文

 

cp:主企灶,北蜂。其他涉及时再添加。

弃权申明:文中所有角色属于碧蓝航线。

Summary:医护室志愿生女灶神无意间发现了作为Azur-Lane学院的绝对“明星”,所有人眼中的好学生及崇拜对象的企业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Attention:本文为架空向设定,有学院斗殴、同性相恋情节,注意避雷。作者对历史了解稍有欠缺请海涵。以及因为是架空所以学院的设定也和现实中的不一样。

更新不定,文风奇怪,产量低下..。不知道会不会有配图。

欢迎提出意见与建议。


 

01

 

  医护室总是很安静,很少有人光顾,这让女灶神感到十分轻松。

  但今天不一样。打响铃声时女灶神正急急忙忙跑到医务室。收起上节课的课本放进储物柜中,她走向医用隔帘的另一边,看到银发少女正坐在窄小的病床边,手上拿着一本笔记。看起来企业已经在这里等了有一段时间了,也许她根本就没有去上刚才那节课。事实上在早上接到企业的信息之后,女灶神就已经十分惊讶。而现在,她在看到企业将自己的长袖外套脱下后露出的满是青紫色痕迹的手臂之后,就不只是惊讶而是惊吓了。企业的信息里只说到需要一点小检查和轻度治疗,她便以为只是普通的跌倒摔伤或是别的什么。但现在看来,这位优等生应该参与了并不普通的斗殴,而且可能不止一次。这也许是她一直坚持穿着长袖外套的原因吧。如果让别人知道学院的头号乖巧好学生竟然是个爱好打架的主,肯定是要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企业看到了她的表情,但没有说什么。她伸出右手,将小臂上被几片创口贴歪七竖八遮掩着的伤口展露在医护生面前。女灶神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收起惊讶的表情,开始实行自己的本职工作。她握住企业的手掌,另一只手用较轻的力度将创口贴一道道撕落下来。伤口看起来已经被简单处理过了,有些地方已经开始结痂,但中间部分较深的切口看起来仍是触目惊心,斜着占了半个前臂,显然是锐器留下的。女灶神不去多想,起身去拿医疗箱进行消毒。

  等她回到企业身边时,企业正用左手拿着通讯设备不知和谁发送信息。她把东西放在一旁的柜子上,打开箱子,“右手伸出来。”企业照做了。

  伤口很深,意味着不论是消毒还是上药都不太容易。企业很配合的收起了通讯机,不再有多余的动作,只是直直地注视着面前的医护生。疼痛固然是有的,甚至比起昨天晚上刚受伤时更为痛苦。但这也只算是小伤了,那些疯子真疯起来会造成的伤害可不止这一小道伤口,还是要感谢昨晚的好运让自己没到上不了学的地步。她忽然想到了什么,低下头不自觉握紧了尚好的左手,正在被处理的右手也微微颤抖起来。女灶神被她的动作吸引了目光,察觉到些许异样却又难以开口去问。

  “只是处理了一些小纠纷。”企业终于开口说道。“关于和赤色那边的一些事。”

  “小纠纷会用得上刀具?”女灶神忍不住问道。

  “意外而已,不过你看起来很惊讶啊,对于我会参与这种纠纷?”

  “是个人都会惊讶吧,”学院标杆参与暴力斗殴什么的。女灶神嘟囔了一句,没再继续同她说话,只是取了纱布开始给她包扎伤口。

  “好了。”棉纱在企业的右臂上缠绕着,女灶神打下了一个完美的蝴蝶结。企业抬起右臂上下活动了一番,接过医护生递来的外套。

  “谢谢,麻烦你了。”

  “这是我的职责。”女灶神收拾着桌上的物品,把它们放进橱柜里。已经过了放学时间很久了,她现在需要像往常一样把医护室清理干净。尽管她有很多疑惑想问面前这位学院之星,但介于两人只不过一面之识,这实在是有点不妥当。她给企业指明了回到宿舍的快速通道,同时嘱咐她记得来换药。

  “还有,这段时间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女灶神想了想,还是加上了一句。

  “嗯。”

  “还有,多吃点蔬菜。”

  企业皱起了眉:“什么?”这一点似乎有难度,她决定假装没听见。

  “多吃蔬菜,然后你可以离开了,我要清理房间了。”

  企业决定不在蔬菜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但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她站起身走到女灶神身边,问道:“要帮忙吗?”女灶神惦记着她手上有伤,刚想开口回绝,就被门口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姐姐?你果然在这里!”是大黄蜂,她怀里还抱着篮球,额头上的汗水表明她刚刚进行过剧烈运动。她身后传来一声叹气,“我说过不要在走廊里这么大声,而且你应该先敲门。”

  “大黄蜂?还有北安普顿,你们怎么来了?”企业问道。

  “我想你应该和她们一起回去了。”女灶神望向企业。她不太想自己本就狭小的医护室挤上太多人。

  “好吧,”企业拿起自己的东西塞进包里,走向门口。“明天我会来换药的。”

  “记得多吃蔬菜。”女灶神补充道。


TBC.

前文:脑洞

后文:02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